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颠颠

[科技新闻] 摩尔线程启动申购!中一签缴5.7万元,国产AI芯片仍需突围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股票还是趴在原地,即使是涨幅比较大的股票,也是被机构和大股东操控的,等散户买入,就不断震荡或连续下跌,等散户割肉卖出,它们又开始连续上涨(散户不割肉,它们就继续下跌,什么时候上涨,取决于散户什么时候割肉,因为大A散户比较容易被吓到,受不了很快就割肉了,所以大家看到这些可以叫妖股,很快就上涨了),A股的K线实际是由机构和大股东画的。即使指数大涨,跟绝大部分股民都没有关系,散户大部分还是亏钱的,钱都到了那些大股东、机构等口袋里。所以,A股就是制造中国贫富差距的最大根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4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沪指是十年新高了,但是70%的股票还趴在地板上摩擦,只有10%的股票创了新高,20%的维持均价。而这10%的股票就能完全掌控整个股指的动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8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三千点到四千点,我亏了 16 个点!而且身边的股民都差不多,这慢牛是慢性自杀的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1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量化不是做多收割,量化是横向相近价格幅度反复收割。龙虎榜:满屏量化黄金甲。太难赚到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1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A股站上站稳8000点,绝大多数散户永远都解套不了。因为散户永远都是韭菜,连根都挖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1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A股真的很神。大盘涨的时候 跌叠价 大盘跌 个股也跟着跌。更神奇的是 有时大盘跌 个股还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4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慢牛就是指数慢慢涨.个股基本上每天三四千家跌不管!除科技股涨到天上以外.别的趴地板上.指数跌了拉下银行板块.指数涨了打压下券商板块!这操控的让散户们钱亏了没得骂...这不是慢牛.这是吃人的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7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都认为股市是给散户发钱的,别被互联网洗脑,国家从来都没说过建议大家参与股市。会玩你就抓机遇,不会玩就别碰,又菜又爱玩就别抱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7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股市怎么走都是国家队说了算,国家队才是真正最大的AI算力!所以中国的股市迟迟上不来,还有大股东减持的原因就在于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0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英伟达的市值超过了中国创业板的总市值,泡沫在哪里呢。为什么要自己吓唬自己。高科技关乎国运,美国人一直在打压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19:06 , Processed in 0.25372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