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颠颠

[汽车资讯] 比亚迪和上汽今年已卖300多万辆!补贴退坡最后时刻,车企再打促销战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问题,上汽把销量算到自己数据上的话,大众还会把销量算大众上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上汽的车卖这么好?@元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中说吉利控股集团的年销量目标300万说法错误!应该是吉利汽车年销300万目标。吉利控股集团则远大于三百万,其中还包括沃尔沃,莲花跑车,宝腾汽车,极星汽车,吉利汽车集团等。所以请小编不要搞混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销售数量和销售金额同时进行比较是不是科学一些。极端点的例子,劳斯莱斯本月销量几万辆?销售金额多少,利润率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车真的越来越好了,6月份卖了奥迪,换了岚图梦想家,感觉再也回不去BBA了。情绪价值拉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造车门槛太低了,什么人都来搞投机,汽车行业能有良性循环吗?国家应该设置条件,没有10年造油车经验,没有造车硬件和软件条件的企业不得生产电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主品牌汽车卖得多,利润薄,看起来欣欣向荣,整个自主品牌汽车利润不及丰田汽车一家。并且发到欧洲的汽车卖价里面的利润自主品牌汽车赚得并不多。所以自主品牌汽车任然任重道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0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奕派估计今年全年可以超25万辆,不错的品控,超高的性价比,会让他们的产品卖得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05:18 , Processed in 0.28821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