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od.zjsm.com/bbs/upfile/2008-03-15/252192008315135158.mp3
您好,我是小狐狸,哈哈,你的热情和责任我都看到了,我相信你会是个好斑竹的。现在还没打退堂鼓吧,哈哈,对于你的申请版主问题我等下会向管理层反映的,希望你能加入精睿管理层……
这是我申请版主的时候,狐狸对我说的话,现在我都记得,很是感谢,没有多的话语,送上首歌,表表情意
[ 本帖最后由 zhengwill 于 2008-12-26 08:19 编辑 ]
等你归来
为什么要离开呢#l%69$
狐狸啊#l%69$ 你是不是毕业了啊。。。你啥时候回来啊。。
早去早回
祝学业和工作都顺利
7878
早点回……:time: :mj7
不离别哪里来相聚?· 一路珍重
快点修炼成九尾狐回来
等待狐狸回归啊
走好啊~~~~快点回来哦
狐狸走好 我们会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