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 发表于 2008-12-25 23:34

等你回来……就像王者归来……

yaoqing5188 发表于 2008-12-25 23:40

恭祝美女 一路平安!:mj7

wzl 发表于 2008-12-25 23:41

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狐狸!希望还能再见

yhzx100 发表于 2008-12-25 23:42

看来狐狸真的准备闭关修炼三个月了

the 发表于 2008-12-25 23:45

祝你平安!天天快乐!:time:

angus9723 发表于 2008-12-25 23:58

lhpdb 发表于 2008-12-26 00:05

休息,休息!再来!:lol

lfj163 发表于 2008-12-26 00:06

期盼着与你的再次相聚,一路顺风。。。。。。。。。。。:mj7

大眼帮主 发表于 2008-12-26 00:22

为什么走呢!?#l%14
早点回来!
回来时带给精睿的希望是全新的,带给坛友们的希望也是全新的... ...#l%12 #l%12

乱米 发表于 2008-12-26 00:52

匆匆的走?匆匆的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狐狸向大家道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