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千年白狐

[分享] 狐狸向大家道别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6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vod.zjsm.com/bbs/upfile/2008-03-15/252192008315135158.mp3
您好,我是小狐狸,哈哈,你的热情和责任我都看到了,我相信你会是个好斑竹的。现在还没打退堂鼓吧,哈哈,对于你的申请版主问题我等下会向管理层反映的,希望你能加入精睿管理层……

这是我申请版主的时候,狐狸对我说的话,现在我都记得,很是感谢,没有多的话语,送上首歌,表表情意

[ 本帖最后由 zhengwill 于 2008-12-26 08:19 编辑 ]
发表于 2008-12-26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归来
  • 打卡等级:略有所学
  • 打卡总天数:3
发表于 2008-12-26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离开呢#l%69$
发表于 2008-12-26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啊#l%69$ 你是不是毕业了啊。。。你啥时候回来啊。。
发表于 2008-12-26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去早回
祝学业和工作都顺利

7878
早点回……:time: :mj7
发表于 2008-12-26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离别哪里来相聚?· 一路珍重
发表于 2008-12-26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修炼成九尾狐回来
发表于 2008-12-26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狐狸回归啊
  • 打卡等级:圆转纯熟
  • 打卡总天数:8
发表于 2008-12-26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好啊~~~~快点回来哦
发表于 2008-12-26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走好 我们会想你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0:32 , Processed in 0.267812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