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shijian 发表于 2008-12-26 01:05

一段时间没来了,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事总是越来越悲。

精睿大棒子 发表于 2008-12-26 02:10

狐狸,你想去哪里?你会回来吗?还会想我们吗?

hkt988 发表于 2008-12-26 02:52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祝一路顺风!

la9975956 发表于 2008-12-26 06:34

难道要躲到那个山洞中修炼成仙吗?

xshq2002 发表于 2008-12-26 06:36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早点回来。

YYQ 发表于 2008-12-26 06:49

期盼重逢

我不知道 发表于 2008-12-26 07:48

美女早点回来呀

leopard98 发表于 2008-12-26 07:55

狐狸狐狸你去哪里???

liermin1210069 发表于 2008-12-26 07:57

好好地,为什么走啊?

Mcgrady 发表于 2008-12-26 07:59

等回来喝狐狸汤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狐狸向大家道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