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08-12-26 14:38

不要呀!小狐狸,我会想你的!

yjy2999 发表于 2008-12-26 16:02

汗,没听到消息啊,只是一篇文章而已吧

殺軟求助 发表于 2008-12-26 18:35

來年再聚首~~~

feifei99 发表于 2008-12-26 21:05

期待你回来的那天!

wslxxd 发表于 2008-12-26 23:48

:loveliness: 狐狸不要走

ydxnzs 发表于 2008-12-29 09:48

干嘛去,哪地方不能上网啊,难道是去偏僻的小山村??

hust.sun 发表于 2008-12-29 10:36

一路顺风~

莫言 发表于 2008-12-29 11:55

走就走吧,别婆婆妈妈的,像个男人!

残剑ぁ飞雪 发表于 2008-12-29 12:07

为什么要走呢?这里这么好啊

yykx 发表于 2009-1-18 23:37

刚装上TF,想用你的三连击,你怎么就走了,祝你前程似锦,也等待你王者归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狐狸向大家道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