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3|回复: 1

[足球] 埃兰加:我不知道平局就能晋级,所以哨响后有些沮丧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6-26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内容,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1.webp

雷速体育6月26日讯 美加墨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瑞典1-1战平日本,以小组第三的名次晋级淘汰赛。比赛结束后,进球功臣埃兰加接受了采访。
在对阵日本的比赛终场哨响时,埃兰加看起来莫名地闷闷不乐。埃兰加在赛后采访中表示,他不知道平局就能晋级:“我确实不知道,但后来替补席上的队友告诉我了,我当时就高兴起来了。比赛结束时我并没有特别高兴,但后来得知我们晋级了。我是一个赢家,总是想要赢得比赛。但必须从战术角度考虑,一分就足够了。我只是喊道,加油,我们可以争取更多。”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我当时在喊要球,想把球往前传。我以为我们可能还需要再进一球才能赢,但其实一分就够了。”
对于淘汰赛对手还没有确定,埃兰加表示:“也就是说,情况很复杂。无论最终对阵哪支球队,这都将是一场不错的挑战。我们很高兴能晋级。”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22
发表于 2026-6-26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又占了一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9 01:14 , Processed in 0.23709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