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qqwa1234

[科学观察] 警钟:房地产的重要性,已被严重低估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12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之所以大多数人都拥有了自己的房子,皆因之前大多数人都没能拥有自己的房子,所以市场需求旺盛。近二十年来虽建了很多大厦、住宅,但各地城区内的老破旧小房屋数量仍很多,如大力推进旧城改造,去库存將只是洒洒水而已。当今人均收入在1.3万左右,待达标4万时固定资产价格会怎样,投资收益又会如何。由于大额存单利率低于2%存款已无法跑赢通胀抵抗通缩,唯拥有核心城市的优质资产,才有可能看到保值增值潜力的呈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12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房地产,经济依然是5.x%!有房地产,经济增长也是5.x%!再说这句话,不觉得有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12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也可以成为高科技载体,什么是好房子不是得房率高,是舒适具有智能科技含量的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12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每天离不开的就是衣食住行,试问这几个里面,要让哪个东西要有金融属性呢?正如潘石屹所说,难道让钱跑到葱蒜上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12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说过,道理和现实都非常简单粗暴,当下如果房子不涨价,大部人都会集体返贫, 中小企业破产、后果不敢想,会非常非常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12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12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房子又不是啥高科技,从古至今谁不住房子啊,以后持有房子就是件麻烦事,还要受到房价波动的折磨,建议全国人民把多余的房子都还给国家,让政府免费分配给需要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12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对于老百姓来说,手里的资产基本上只能是房子,发展科技那是工具社会的方向,社会越发达老百姓资产越来越多才是根本方向,总不能让老百姓抱着一堆电子产品吧,电子产品就没有保值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13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也是属于民生用品,不能炒的太高,年轻人买不起会出大问题,应该改成房产税,细水长流保障财政收入,也可以平衡穷富差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6-1-13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同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23:14 , Processed in 0.31550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