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汽车资讯] 新能源车企11月交付量再创新高,但没有人能笑得出来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8 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新能源汽车的生产销售看起来轰轰烈烈,但2024年丰田公司一家的利润却超过了中国车企销量前十名利润的总和,这是现实,可见国内新能源汽车“卷”的有多么惨烈!靠牺牲利润换取销售数量抢占市场的操作是不健康的,也是走不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8 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百花齐放,接下来就是淘汰赛了,至少一半的品牌在未来五年消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8 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车是通过智能化,电动化,舒适化来实现弯道超车的,但是为了实现车辆的提升,大部分车企在设计的时候,都是既要又要还要,但是多一样东西就多一样成本,多一样东西就多一道售后的可能性,有钱的消费者会觉得车子像衣服年年换,理性的消费者会知道车子就是代步工具,我想说的是,车企们可劲造,可劲研发,把中国汽车做到不光是科技,智能,舒适,还要稳定,安全,结实,耐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8 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之前国产传统车企,销量没到一百万的时候,国内各种买设备/招人。新势力销量快到一百万了,怎么几乎没有动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8 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背刺老车主的车企,以后不会有好的销量的,下一个换车周期这些车主就不会买现用的品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8 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动汽车就是快消品,买了台埃安,才开了2年,变速箱就不行了。十几万的车才2年就要换变速箱了,什么时候是个头,关键是在三包期内,4S找各种理由不给你售后,还得自己掏钱,真心不要买电车,谁买谁后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8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小米之外,剩余挑战业绩翻番者距离年度目标仍有较大缺口”只能说“敢于买小米汽车的主儿真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8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益增长的汽车汽车数量与各城市的交通网络规划能力及居民小区停车环境成反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8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卷太厉害了,不统一安全标准,全世界的标准一致。中国的电动车。向海外发展是有一定难度的。电动车在能源领域是一个过渡,我没有说新能源,因为电力不是新能源,它只是一种能量形式的转变。在10年以后,大家一定要小心日本的氢能源,这是一种清洁能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8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交付量再高也没用,实际销售量才能看出真正的业绩!新能源车企无厘头扩张最后大部分是一地鸡毛像房地产一样!企业必须重品质先做强再量力而行做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08:25 , Processed in 0.30403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