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eili0677

[科学观察] 英国82岁老人被勒令修剪豪宅高达12米的树篱,邻居们投诉:这些树篱“毁了他们的生活”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这样的邻居,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6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十岁了有个什么隐私,载的树常年不修剪,影响别人了投诉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6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4米还不够保护隐私吗?只要高于阁楼窗户就可以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这种房子,我们只能住在高楼层的小屋里,养个花花草草都活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壶开水就能解决的事扯皮了这么多年。这个新闻几年前报过,老太太和邻居处不好,日久生恶,就种了这些月桂树,20年后遮挡的他们的日照。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老太太用20年也确实有耐心和恒心,另外她是真能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二米,快接近四楼高了吧。。那确实对光照影响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对面楼房把我的阳光挡了怎么办?难道要别人拆了?@元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与82岁年龄有啥关系?又不是让他必须自己修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采光十分重要,唯一一个让我感到好奇的城市是重庆,想问一下,采光对重庆居民来说重要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说有自由,实际上自家花园种什么树,树长多高,都可能吃上官司。他们说有法治,实际上一场官司可以打十几年,打到家徒四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5:04 , Processed in 0.29452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