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uperjiaming

[科学观察] 建交35周年节点,从唱衰中国到挺日本,新加坡在赌什么?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6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搞错了吧?新加坡人认为自己是亚裔而不是华裔!他们可没承认什么炎黄子孙的传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本来就是美国盟友,小日本也是美国盟友,你说它帮小日本还是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是典型首鼠两端的小国,对其政治表态不用太在意,依附强者就是他们立国之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6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了李光耀的一世英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加坡🇸🇬的焦虑导致,面对中美贸易战中国🇨🇳占上风,新加坡学习英国🇬🇧的平衡策略,踩一下中国。骨子里是因为他们对西方的崇拜和对中国的轻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啊,现在中国在缅甸巴基斯坦都有港口运送石油,对马六甲海峡依赖度降低,李家坡当然要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狠狠地给新加坡一点颜色看。否则,它自以为有美西方倚仗,大可胡作非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新加坡应该采取阻止一切经济措施,决不能让他两头吃!让他们偿偿捅刀子的苦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这是中国人应该理解的唇亡齿寒。希望大家可以多沟通理解而不是挥舞大棒,这世界才会更详和,老百姓才能真正安居安居乐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7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什么因素所致,我们的GDP也就是经济增长是放缓的这是不争的事实,老老龄化也是存在的,这个我们要采取措施解决,但对中日关系上他说的不对,要怼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07:49 , Processed in 0.24435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