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酷狗e族

[科学观察] 日本右翼臆想:中国若发动核打击,一亿日本人将复仇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奇,为什么日本会有“人”觉得东风犁地后日本岛上还会有“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美国两发核弹,换来的是立即宣布终战。现在的核弹远比八十年前的大,还能换来更激烈复仇?当然,这种叙事方式就是说我们会用核弹轰他,摆出我们持强凌弱的局面。他们大可放心,暂时不会,至少说暂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借制造外部威胁,推动日本突破和平宪法束缚。近年来,日本右翼不断推动修宪扩军,大幅增加军费预算,试图将“自卫队”升级为“国防军”,而“中国威胁”始终是其最惯用的舆论工具。桥本琴绘作为与政坛右翼联系紧密的意见领袖,其言论本质是在试探日本社会的和平底线,煽动极端民意,为军事化转型营造氛围。这种操作不仅违背了日本战后和平发展的主流民意,更在动摇以和平合作为核心的战后国际秩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桥本琴绘凭空编造“中国核打击”的前提,本质是为日本右翼推动的军事化转型寻找虚假借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网红多想了,如果中国发动核战争,日本还会有1亿人吗?哈哈,估计有几百人就烧高香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不属于无核国家,日本是有核材料的国家,而且是可以在很短时间内,一年之内就可以制造出核武器的国家。所以日本不属于无核国家。你一个无核国家,储存大量核材料做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广岛和长崎的仇都已经八十年了,也没见他们去报,看来也是说说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美国在长崎广岛投下原子弹,日本人是如何复仇的?好像是趴在美国人的脚下,八十年都不敢直起腰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女人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6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不对无核国家使用核武器,但是吧,日本拥核啊,又有核电站,还有核弹-2颗,那日本搞军事扩张,对日本全面核打击是完全合理合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08:25 , Processed in 0.24630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