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kingfirefly

[科学观察] 上海一女子买房后邻居不让用电梯,因原业主反对加装?加梯衍生问题需明确规则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旧楼(6层)一定要加装电梯呢,楼层又不是很高,走几步不正好是锻炼身体了吗?想享受电梯的可以去买电梯房呀,因为个装电梯弄的邻里矛盾不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六楼新业主补齐费用,如果还不同意,那么新业主就不准电梯从六楼经过,电梯只能到五楼,不能超过五楼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我家这栋楼爽气!一共六楼,一二三楼全部不同意!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比方,本来5个人摊30万,现在6个人摊30万,第6个人出的钱给前面出钱的5个人,有什么不该同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5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1.原业主影响电梯安装。2.新业主买房时因电梯问题得到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 你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5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新业主都愿意出钱了,在老业主那受的气,却要把气出在新业主身上,有点不厚道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业主,是在知道旧业主有这个情况下,压低旧业主价格购入房产的,他说接受无电梯使用的,只是后来反悔了,元芳你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权就该归出资人是合理的,不出资还想白嫖没这么好的事,换做是我没有出资我就走楼梯,不给别人添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5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民法有不完善支出,应该明确规定业主对公共部位的维修和更换有支付费用的义务,包括电梯的更换费用,否则可以由执法部门强制执行支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4:09 , Processed in 0.24320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