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镜花水月

[科技新闻] NASA准局长称“要在中国前重返月球”?中方多次表态:无意搞太空竞赛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4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一直坚持和平利用外空的立场,还和多个国家开展探月合作,比如嫦娥工程的数据共享,要是各国都跟着搞太空竞赛,最终损害的还是全人类的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4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极了我刚放暑假时的学习计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4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急着上去,上去干嘛,挖土月球车就可以了,等基地模拟测试做完再去,要上去就直接上去建基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4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返了又怎样?各搞各的,又互不干扰,不存在竞争,只有相互借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4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一,当年阿波罗登月是假的,万一,那中国是不是第一个登陆月球的了,不然美国这么在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4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被老美忽悠苏联方式来对付中国,让老美先去探探路,再说老美已经登月过没必要跟争先恐后争第一,中国航天事业按照自己方式稳步前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4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压根就不想搞什么太空竞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4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搞实用太空 实用航天 我们有自己的空间计划 不搞无止境的空间竞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4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不是早就等登月成功了吗?怎么现在还谈重返月球啥意思?上不去啦?迷路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4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美着急登月,然后谎称之前的月球车已经拖回。否则一旦东大登月,发现根本就没有之前老美的月球车,那老美的谎言就渣都不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4:08 , Processed in 0.28479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