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镜花水月

[汽车资讯] 新国标电动车上市首日遇冷?商家:安全达标了,但载娃不方便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动自行车可以带孩子!电动轻便摩托车却不能带人!!!这是哪位大神的提议?区别是什么?电动摩托车却又可以带人!!要把普通老百姓整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应该是在交通规则上严要求,例如电动车闯红灯,超速,逆行等违反交规的行为可以罚款,事故全责的话该赔机动车就要赔。而不是一刀切的限速,电动弄的大家骑行不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买了新国标就是买了免死金牌,真出了事故谁担责!应该是现在也发一个行政命令说清楚!如果不敢发!那么新国标的意义在哪里?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2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图中的新国标,好奇问一句,充电器放哪,应急雨衣放哪,新国标出门远一点,不充电能回来吗?如果要充电,那充电器放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专家问一下:中国人没有小孩吗?买这种车是一个人去兜风吗?这车能做什么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群众眼睛是明亮的…是非对错好坏是能分清楚的,资本及为其站台的货色不可能一手遮天,肆意妄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动车原本就是敞开的,哪怕骑车时着火了,骑车人扔了车子跑就是了。现在塑料件减仓,增加了成本,给消费者增加负担,有这个必要吗?难道不为老百姓考虑一下成本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摩托车驾照要要火了,超规电动自行车直接改叫电摩了,有的甚至比新国标电自还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曾几何时,专家一词代表了无上光荣荣耀,现在却成了略带贬义之词,天上之人没有察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2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说好才是真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08:25 , Processed in 0.28584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