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dsfgdsg

[综艺大观] 拔出萝卜带出泥!承诺裸捐56亿,火灾一毛不拔的他,这次惹众怒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不着道德绑架,这都是自愿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了99次善事,一次没做,就要被道德绑架?拿着放大镜盯着别人的人,你又做了几次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捐可以,不能信口开河,调大众的味口,不过周润发也可怜,钱是女方的,做不得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裸捐,那是人没了以后,但现在人还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德绑架就不对了,人家的钱也是血汗钱不是大风刮来的,捐不捐我们没有哪个人有权利说发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不要管别人捐多少,捐或不捐都是个人自由,旁人无权干涉,如果自己能捐则捐,不能捐就不捐。我们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捐多捐少或者不捐,为这事把自己气的要死要活的,什么逻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明星谁都不如古天乐,他在中国内内的捐款慈善,他内贫困地区默默捐建了好像多少栋学校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地平线1永远不要管别人捐多少,捐或不捐都是个人自由,旁人无权干涉,如果自己能捐则捐,不能捐就不捐。我们有什么资格指责别人捐多捐少或者不捐,为这事把自己气的血压飙升,什么逻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没有想过捐款100万,500万,1000万,张口就来吗?知不知道挣这些钱要多长时间?成本还不算,对于明星来说,他们挣钱要容易一点,但是也是自己付出了辛苦赚来的,现在的钱也不那么好赚,中国的灾难多了去了,一场雨亖一片,八九月份的时候,这还没两个月呢,又火灾,按咒个人的造钱速度还没生产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4:11 , Processed in 0.302726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