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qqwa1234

[科学观察] 天天喊要和中国开战,日本人口口声声说不怕,一提征兵全怂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乃中华热血男儿,求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仗的时候叫打游戏的这批人去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2-1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不严谨,别说人了,小日本武器也不够(1)中国海军5倍于日本,而且是新一代战舰,小日本多是上个世纪的老船……(2)空军更夸张,中国5代机歼20+歼35差不多400架了,小日本只有残废版的F35肥电40架,10比1……特么这打起来小日本等着灭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打日本征兵,必参军。东北人的血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猜猜要是中国政府说征兵打日本,会不会人多到抢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掉以轻心,日本胆子大着。敢打中国,俄国 ,美国。在你想不到时就直接出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战后德国向被侵略国家道谦并赔偿,但日本却拒绝向我国道谦。若将来中日再战,应彻底打趴日本,联合俄罗斯彻底挡住日本向西、北和南方向的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自己上战场,个个喊的凶,真轮到自己,全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听打小日子,别说征兵了,就退伍二十年的老兵都会第一时间喊出召必回。同时也不能太小看小日子,在孩子的教育和培养方面,小日子比我们做的好,人家的小孩子比我们的下一代在有些品格上确实要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当年我们是游击抗战这次呢我们终于正面抗战了遥想当年受害人民3千7百万如果真有此战务必血债血偿也弄死他三千万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10:13 , Processed in 0.27961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