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dsfgdsg

[科学观察] 高市早苗终于改口了,想与中国重归于好?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事早苗绝不是想重归于好,而是迫于压力玩文字游戏,模糊说法,妄想蒙混过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长时间了才想着重归于好,一看就不是真心实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书面答复,台湾是中国的一部份,我们才能继续贸易往来,继续互惠。不然动不动就跳出来,拿我们的人做实验,掠夺我们的土地,资源,粮食,中国人是善良,不是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是爱好和平的国家,没有想过动武,也没有要主动动武。没有哪方会为了“口角”发动战争,特别是现在双方有贸易来往,和平发展的年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内政不需要其他人干涉,这样很不礼貌也不友好,特别是双方还有贸易往来的时候。因为有历史才有今天,就像节日就是去纪念历史,每个国家都一样。可以表达不同意见,但是好好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求来的改口并非高市早苗的本意,高市的言论也暴露了日本再次对外扩张的野心,还需谨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呀!高市早苗怎么就服软了,在加勒比海美国还没有撤呢,我们在委内瑞拉这么多投资,围魏救赵的游戏远还没结束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以退为进,既然敢说“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就不是随便说说而已,而且,还在与那国岛,宫古岛,冲绳岛等岛上布署HELP Block-600、2000、3000短中远程导弹,同时,还派军队在天宁岛、塞班岛、关岛进行演习…。总之,不要被几句话给糊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她坏事做绝了,现想对话是假意勿上当。想对话先拆离我110公里的基地设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美,中日等等建交公告已经确立了基础和原则。这其中没有规定中国通过何种方式收回台湾。怎么收回那就是中国人民自己的事情,别人有看法那也只是心里层面的事情。以国家名义发表态度都不合适,更何况所谓介入事态?如果仅仅因为心里层面的看法不同,就可以干涉别国那这个世界又要回到无法无天的丛林时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08:06 , Processed in 0.31055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