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颠颠

[科学观察] 如果太阳变暗地球会怎样?科学家:人类灭绝可能迅速发生,但地下生物体将耗时漫长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不算杞人忧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奇了怪了,最近热的,新闻都说因为人类排碳生了超1.5℃,气候反常,然后又说降1.8℃两年内能死53亿人?相比200年前这0.3℃能死这么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活到那一天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说全球变暖其实是人类自救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想象若干年以后真的出现这种情况,那时的人们是多绝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降温虽然很慢,但是会不会突然过度反应甚至出现爆炸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危言耸听!由1980年到现在地球温度最起码上升5℃,即便太阳亮度减弱1%,带来气温下降2℃又有什么影响呢?小时候一大堆孩子在我们村池塘的冰面上烧玉米杆烤火的场景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了!即便气温下降2℃也达不到七八十年代的气温,又有什么明显影响呢?只能说回归正常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热也不行太冷也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30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泽东:万物生长靠太阳…他老人家一句话就概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2-1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人造能源还在,哪怕地球变冷了,人类还是有办法不灭绝,就好像人类能在火星生存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10:32 , Processed in 0.38975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