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月光如水

[科技新闻] 美团三季度亏损160亿,王兴:外卖价格战不可持续,有信心捍卫即时零售市场地位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多数被奶茶分走了,还有就是送的成本。没补贴我是消费不起外卖的。走两步就能省5 。6元的送费加个鸡腿不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的人总是在寻找机会,失败的人永远都在寻找借口。美团必亡,大势所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底+周六   毫无征兆被抢拽公司加班。     以前还给周一调休,现在各种强制加班,表演式加班,形式主义式加班。   你说它亏损。不亏都对不起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团会亏损才怪!对骑手单价是越压越低,对商家抽成是越来越重,对消费者的配送费也越加越高,你们说说美团会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点外卖京东平台上有就点京东,没有就点淘宝闪购,都没有的话才会打开美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价格战不可持续,是美团的现金流不可持续,如果闪购持续补贴2年可能就没有美团的存在了,最近闪购补贴就没在美团点过单,但闪购补贴也让阿里财报不好看,看后期怎么玩吧,没补贴就两边都不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他给骑手交社保,然后签劳动合同,他的护城河就高了嘛,他偏要跟别人是合作关系,打死不交,反而别人就很自由,随便跑,他建立起来,骑手全部变成京东跟淘宝的骑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美团骑手配送价格一直掉,但是我跑众包看得出来美团的发展才是最健康的,饿了么就是现在的淘宝闪送夜里价格美团6块4的时候他4块2,美团现在掉到5块5一单,他3块8。京东单价高点,目前夜里5块8但是没有单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团外卖4.8公里3块4毛钱竟然第三季度亏160亿,谁相信呢?平时送一单3公里以内全是3块3块一毛钱,关键是外卖大战之后,从来没有过奖励@元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9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团还反对低质低价?那为啥还专做拼好饭?现在的低质低价全拜拼好饭所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20:56 , Processed in 0.23543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