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诛仙九妹

[汽车资讯] 理想重回亏损,车圈第一狂人只想给人“上课”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最早做6座suv,有先发优势,现在各品牌都出了同类车型竞争加大,这个事实不管哪种管理方式都有压力。李想应该在巅峰期把企业卖掉再去新的领域创业。要想持续能赢必须象苹果那样有ios系统做护城河,汽车这行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28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创始人和团队眼界狭窄,李想的理想估计都是被姓Li的买去了,以冰箱彩电大沙发出名。力帆做摩托车的做汽车,宣传给人车头撞掉下来了。给我感觉就是土!蔚来最国际化,虽然还未盈利,小鹏也坚持在走科技路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竞争激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怨老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走都没走好呢,就想跑快了,基础没好呢,就想造豪华车,就是骗钱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季度理想会更惨!如果想要扭转只有一条路,降价!降到零跑的售价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下去,以后会不会不够公司让他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底就是以前你理想太狂了,吃了增程的红利,以前狂的没边,那个时候出mega的时候还嘲讽说别人别人别人电车卖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8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增程没有护城河,前有问界M789贴脸理想L789,后有零跑用半价理想收割,接着还有小米会加入混战,理想的基本盘在哪?没有华为小米的庞大用户群,就只能放下身段和零跑竞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点讲,就是新产品没吸引力,而老板自嗨还认为很好。但实际市场就狠狠地给他上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4:11 , Processed in 0.24685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