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科技新闻] 拜科努尔倒塔:俄载人航天遭遇至暗时刻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苏联解体后,俄罗斯人才流失严重,经济增长不高,维护成本高,又没有严格的管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那么痴迷领土扩张,就不会被经济制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就别玩航天领域了,瘦死的骆驼只剩皮毛和骨架了,撑不起整个身体了,俄罗斯只会止步退出航天领域,看着中美欧洲表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射架老化散架也许救了宇航员,否则卡住火箭飞不上去发生爆炸那将是灾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对俄罗斯来说是天大的好事啊,没有在发射的时候倒塌。正好年久失修换个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航天员怎么样了?看报道好像没事,万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毛别慌,阿三会来救驾的。阿三会说我们的飞船哪里都好,而且本来就是大毛帮着设计的,就是还没人乘坐过,欢迎来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幸灾乐祸,希望他们早曰修复。他们的教训,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中国航天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还在,从新竖起应该不是难事。飞船还是嘎嘎的,人没事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8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俄罗斯真是不复当年了,现在的俄罗斯除了核武器,没一样拿得出手的。航母也报废了,载人发射塔也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2:42 , Processed in 0.27923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