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eili0677

[汽车资讯] 旧标电动车将成历史,灰色操作开始抬头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限25,就是不限速咱也不买,宁愿麻烦点考驾照买摩托,当然,前提是不禁摩。买电动车,先不论速度,主要是充电不方便,又怕着火。万一着了,只是烧了自己的车算倒霉,要是烧了别人的要赔,再严重点,说不定自己还得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月还能买到旧国标,店里抢在这几天上好牌,到时过户就可以了,昨天我看到店里至少有30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27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也是跟新能源学的0公里二手车,上牌有发票,就能质保,一般也差不了个把月,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刚换的新国标车,说实话刚开始挺不习惯25的限速,但骑久了反而觉得安全感提升了不少。以前超车心里总悬着,现在就安心慢慢骑,反倒没那么焦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7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旧标车限速解锁后跑快是真的危险,我一个朋友去年就是下坡刹不住摔伤了。速度快一点短途可能真爽,但长远看还是安全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小建议,厂商可以推限速模式可调的车,比如上路限速25,园区里或私人地段可以提速,这样既符合规定,又满足部分人偶尔想快的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国标其实不仅限速,还要求防篡改三重防护,这点很重要。以前网上教程随便找就能拆限速,现在成本高了,非专业基本搞不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政府可以在淘汰旧标的同时,增加对新国标车的购买补贴,这样减少消费者转向灰色渠道的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过两年,大家习惯了新国标速度,可能就不会天天念叨快不快了,就像当初摩托强制戴头盔,一开始抱怨,后来都成了自觉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 宝子你觉得新国标的车如何?你喜欢新国标还是旧国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2 10:13 , Processed in 0.26860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