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华语天空

[综艺大观] 60岁北京老人连做14个大回环!失去意识吊在单杠上,心肌梗塞猝死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年人要尊重人类生存自然规律,珍惜生命,不做剧烈活动,才能更好的提高晚年生存质量和幸福指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网络上是看到有些人爱逞能,在单扛上做各种难动作,显得身体好。健康。不知道意外会发生什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个意外,但我觉得人这样走其实很幸福,毕竟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年朋友最好不要有剧列运动,散步就可以了,好汉不比当年勇。过了60岁干什么都要悠着点。60岁以后就像报废的汽车,不能跑长途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26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城市都有一些不服老的人,觉着自己还行,有长跑的,单双杠的等等。其实,生老病死人生规律,哪个年龄干哪个年龄的事,违背这个规律比出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德经“出生入死。生之徒,十有三;死之徒,十有三;人之生,动之于死地,亦十有三。‌‌”        盖闻善摄生者,陆行不避‌兕虎,入军不被甲兵...夫何故?以其无死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要注意了!…人过六十…就不要做大运动量了,…亲身经历。…六十岁后…常去幼儿园接孙女,…没放学前…大家都在幼儿园门口公园里玩,…我就做了几次双杠支撑…,…就几次阿!…其中有一次,…做完后…肯定要喘气…结果一喘气…没有,当时很难受!…过了一会儿…才有气可喘,你想…一个人…从出生到死都要喘气…可当你要吸氧的时候…没有…那是什么感觉??…!…赶紧去医院🏥…一检查…心脏二尖瓣坏了…后开胸质换了二尖瓣…!…当时大夫问我…是不是摔伤过?…是不是胸部让外力撞过?…我说没有…!…一想肯定是我做了大运动量造成的…,…因人的体质不一样,…平常没有感觉…但有的事别人能做你就不一定适应了…!…且行且珍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6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老了要服老,没必要给自已身体增加额外负担,顺从天意,才能幸福的安渡晚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老年健身一直存在“凭经验练”的误区。单杠大回环属于进阶力量训练,对核心、心血管功能要求极高,60岁以上人群本就不适合。很多老人忽略了热身、动作规范和身体预警,还盲目追求“数量”“难度”。其实中老年健身该以“稳”为主,比如慢走、哑铃操等,而且锻炼前一定要评估身体状况,不能拿年轻时的标准要求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7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呀!就算1822的年青小伙也没有几个能做得了这种大回环的,60老人还连续做14个,真不要命了!果然被水淹死的都是会游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7:35 , Processed in 0.309531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