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月光如水

[汽车资讯] 上海、广州等地试点“老头乐”C7驾照?多地否认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3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可以先让这类车强制上牌和买商业险,不一定要上机动车强制险,但至少出事能有个赔付机制,减少纠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3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外婆那边镇上,交通基本靠这种车,公交车一天就三班,出租车也很少,短途出行没它确实不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3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头乐确实不适合上路,这基于我的实际感受,我每天开车上班从城里到乡镇,在乡镇这些开老头乐的是真勇啊,在路上横冲直撞,都敢跟重卡抢路,所以经常能见到有关事故。如果彻底禁掉老头乐,就能少掉很多事故,也能够节省不少社会成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4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老头乐会占住机动车道低速行驶,让人家机动车咋办?如果老头乐有证了,不遵守交通,横冲直撞怎么办?很多老人家开这种老人车,有没有证这些人根本不在乎。什么转弯掉头从不看后面。以上只是个人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4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有必要,时速限制在20-30公里/小时,比电动摩托车安全多了,还能遮风挡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已臻大成
  • 打卡总天数:542
发表于 2025-11-24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9:57 , Processed in 0.23152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