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华语天空

[科学观察] 上海高4800厘米的“最高峰”竟是中空的?网友:求问登顶需要带氧气瓶吗?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1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 有钱也不是这么花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1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海市的鲸鱼出海主题乐园就是建在一座巨大的单体山坡下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山坡种满观赏绿化花卉山顶又可迎风遥望观海景极其实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1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这个“厘”字很精髓,建议去雷总那里上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1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笑了。终于有山可爬了。4800多高大上啊。就是后面那个计量单位有点那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1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筑造山,很壮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1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安全起见,我打算雇一个夏尔巴向导然后请家人吃个饭该交代的都交代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1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座山我知道,修建的时候我经常路过这里,它表面是有很多个凹下去的格子组成的,应该是钢结构加混凝土,然后在上面装土载树造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1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有江 有海 湖 湿地 湖 沙滩 红树林 平原 山 温泉 瀑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1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是高达480000毫米的巨型山峰,要想登顶,需要长时间准备,建议雇佣西藏登山好手负责物资运送,多带氧气,注意不要失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21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48米的山!?这玩意叫丘陵吧?就这还得登山杖?!要不要顺便备个氧气瓶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3:08 , Processed in 0.30870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