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神隐之左手

[科技新闻] 苹果折叠屏iPhone再曝新进展:富士康已搭建专属生产线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身能勤能敬,虽愚人亦有贤智风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鼓吹的呢,华为出来两年了他们还有技术瓶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一定会好起来,我们都会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很期待,出了就去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iPhone Fold的屏幕据说已经搞定无折痕了,三星独家供货。内屏接近8英寸,外屏5.5英寸,拿在手里应该挺爽的,就看苹果怎么平衡便携性和大屏体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铰链成本从原来预估的100多美元降到了70左右,这省下的钱说不定能反映在售价上。但成本降了,质量能不能跟上才是关键,别用久了就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屏iPad也要折叠了,18.8英寸堪比笔记本。但重量和显示技术遇到难题,可能拖到2029年,看来大尺寸折叠比手机难搞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性能方面要用台积电2纳米的A20芯片,还首发自研基带。苹果明显是想靠硬件碾压,但折叠屏的软件生态适配才是用户最关心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池容量大是好事,但续航到底怎么样还得看实际优化。苹果一向在能效上做得不错,加上2纳米芯片,说不定真能成为续航标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9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池容量居然能做到5400到5800毫安时,比现在的Pro Max还大。但折叠机内部太复杂,电池安全成了大问题,苹果到现在连供应商都没定下来,可见要求有多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3:08 , Processed in 0.29747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