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oppledr

[科学观察] 几十年前婴儿做开膛手术不打麻药,因为医生觉得婴儿没有痛觉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96年底,我女儿快到两岁时,她屁股上长了个包,一个星期一直不好还发烧,医生说要用刀把包划开把脓水挤出来,当时她就准备在不打麻药的情况下动刀了,我赶紧问她不打麻药吗?她说小孩子哪知道疼,在我的坚持下她才打了麻药。我真是好奇怪,为什么医生认为小孩子没有痛感,这是什么荒谬逻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刷到一个5个月的婴儿做心脏什么闭合手术去世的,本来两个小时的手术做了9个小时,孩子眼角还挂着泪,看了这篇文章真怀疑是不是麻药用少了孩子中途疼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打着实验的幌子虐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针明明没有给他看见也能疼的哇哇大哭,你说他没痛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医生怕不是人,小狗小猫都有痛觉,更何况小孩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多么愚昧啊,他们没当过小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针扎一下,刚出生得看看哭不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荒谬,怎么可能没有痛觉,小孩子痛觉可能比大人还灵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初窥堂奥
  • 打卡总天数:29
发表于 2025-11-20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版区有您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16:09 , Processed in 0.320074 second(s), 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