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lovejuan0104

[科学观察] 继2008年之后,第二次买房造富浪潮来袭!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次造富的浪潮是股市且己来袭!房市作为蓄水池的历史使命己完成。下面是建设金融强国了!今天买股票相当于2002年买房!切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运气来啦,买1000万的房子,去贷1050万,就有50万可支配,买到的房子将来一涨甚至大涨,就大赚一笔,太美啦!何乐而不为!计划成功啦,将来房子不涨呢,那除了50万还有利息,又要负多少?这能完全由自己把控嗎?搞不好就带着美梦栽进大坑里啦!当然,可能也会有成功人士,那就试试吧,这个数学题简单,但有人真能去试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最重要的是人口在减少 没有那么多人去买房 还会有很多的空置房 很怀疑是请来的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7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都没有存钱的概念,也没存过,各种能用银行的钱就想办法用,不过确实一路走来,越来越好…我父母经常骂我,无法理解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17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口出生率如果持续下降,就不可能再现买房造富!我就一个小孩,我有三套电梯房了,他女朋友也是独女,家也有房,你说他们结婚后是去做房奴还是享受生活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贷的款,融来的钱,不用还吗?又在忽悠大家加杠杆,结局是本金没了,还欠银行一大笔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除了用来住,还有别的价值吗,现在几十亿套房呢,每人发几套都有剩余,普通人一起击鼓传花,继续把房价打下去,这样环境才会好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还会复苏吗?我们小区里面几百套房。只有10户人家在住。晚上好可怕,变成了鬼城。我真后悔。你还说房子会复苏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吃醉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30-50 贷1000万的房 还抵押经营贷 还再融资 各种包装 各种假流水假资料 各种骗贷吗 真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8 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现在买房可以造富,银行,央企,国企,民企和老百姓就不用急于卖房套现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07:35 , Processed in 0.27041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