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akeman

[汽车资讯] 【汽车人】卷不动了?比亚迪10月销量跌31 %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5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时候会想,如果比亚迪车型做成零跑的样子,我一定会买比亚迪。我总觉得他丑。还有那个钢琴烤漆面板,难看不说还反光,有安全隐患,但他就是不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5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就趋于饱和的汽车市场,突然涌现出众多新势力,在用车成本不断提高背景下,堵车、停车难没有丝毫改变,政府还在鼓励买车,谁也不敢提过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5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胎噪大,提速慢。跟部分油车比没有优势。11万买比亚迪,我可以12万买君威。虽然油耗高点,我私家车一年一万公里,不怕油耗问题。但是坐着的舒适度,操控性。比亚迪可是比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5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夏的定价就看出来了,价格竟然和高端的腾势能接上,这谁愿意买啊。当然百花齐放这是好事,真让比亚迪一家独大的话,中国电动车行业那就危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5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油车那种F3、F6之类,来做所谓的新能源高端车,有那个能力吗?自身定位不清楚,专攻网约车、把网约车做到极致,可以把埃安和长安之类的打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5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是市场销量下降了,而是最近吉利出的几款新车,抢了一部分原来应该是比亚迪的份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15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个新能源汽车的祖师爷真的是不容易,给比亚迪点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15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亚迪的供应链和技术,在全球都是首屈一指的,模仿的太多,跟进的太多,这是卷的主要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5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腾势好车是好车 真不敢下手。23 年 30w 入的四驱汉,过了几个月就大降价,降了 5w。现在更是 15w 的低配都有了,byd 降价能换一时的销量,但是用户真不敢买高端的品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1-15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6月买的比亚迪唐智驾版旗舰款,19.98万,开了几个月多少有些后悔,一个20万的车子,路上跑80码以上那个噪音真不是一般的大,还有过点不平整路面,那个莫名的异响声也是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3 19:56 , Processed in 0.24595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