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uperzhzh

[科技新闻] 没有硝烟的手机“双11”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1-13 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咨询一下各位专家,为啥掏保在到达处处想尽千方百计的办法打广告,一分钱就能买东西,这又是广告费又是东西白送的来吸引顾客,是不是在掏保网上开个店,就非常能赚更多的钱啊,讲个实际,我啥都在网上买,但还真没用过掏保,就像给幼儿园小朋友买个围裙,同一个厂家同一种款式啥都一样,在掏保上卖72块,商家说量多可以给优惠卷,但我在多多上买才39块钱,商家说标价就是实际,接近成本价了,不可能有优惠了,这是啥原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12:55 , Processed in 0.15782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