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qqwa1234

[科学观察] 离谱!80多岁老人花近40万乘豪华邮轮,在蜥蜴岛下船参观景点后被船员遗忘,次日找到时已身亡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0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80岁了就别给别人找麻烦了,自己在家呆着好好养老,比什么都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0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可能人家就选风水宝地走完这最后一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0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吓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0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离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0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去在了最美的地方,也应无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楼主| 发表于 2025-10-30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气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0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游轮收费方面特别残忍,基本上什么都要收费。除非你只呆房间以外哪都不去。收费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很少的餐是免费的,基本上都是要花钱的,哪怕你上一层楼在船上看看海上风景也要收费。靠窗户还是靠墙也要收费,船上所有的节目也要收费,费用还不低,基本上参照国际标准吧,以美元欧元为计价单位。还有各种保险,老人年龄越大,保险费用越是高昂。我同事去了一次,同我抱怨了很久,他走的是国际班,但是国内的更贵更离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0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一般邮轮离船上岸要刷卡,回来上船也必须要刷卡。很严格的。不要说少一个人,就是少谁清清楚楚的。豪华邮轮更是人不到齐决不会开船的。这又是一个Ai编的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0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老人家,会不会是没参加一些自费项目或者购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30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老了能乘豪华游船去风景名胜区玩,死了也高兴。这下到了那边没人管了.满地球游过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5:01 , Processed in 0.32966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