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eili0677

[汽车资讯] 广汽集团进入“战时状态”,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3691.33%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了大半年亏损43亿,就跟孩子上班比上学花的还多一样。不上班在家能养的起,孩子上班了养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汽传祺的m8颜值确实不错,但是定价确实偏高了,如果定价更加平民一点,以量取胜,也不至于业绩下滑这么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是真不行,我爸的G S 4买来第二年一开始方向机拉杆坏,后来轴承也坏了,这个月直接缺一个缸,修是修好了,下一次又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敢买传祺M8宗师的原因,我怕他扛不住,要是有个啥闪失,就成了哪吒第二,就没人做售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研究一下比亚迪如何突围的,吉利跟踪比亚迪也学的有模有样,广汽底子很好,只要扬长避短,各部团结一致一定也能逆风翻盘,再创佳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5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中窥豹,略见一斑,广汽在同行业应该算是做得好的,由此可以想象其他车企状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的占比是多少就不知道了,但深圳在路上跑的车,十分之三或四是广汽,其余的就是北汽和比亚迪,这么高的占有率还亏这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汽传祺的质量还算可以,11年的车,换了4个轮胎。14万公里没有修过。正常保养。就是烧油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投100亿搞智能化,以广汽那底子,多半还是打水漂,不如软件抱紧华为,好好把硬件做好,打造爆款,才有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跟紧时代的步伐,不创新,当时和华为的11-0还历历在目,一直都在吃老本,现在开战还来得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22:43 , Processed in 0.23746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