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诛仙九妹

[科学观察] 冯德莱恩放狠话:若和中国谈不拢,必要时将动用所有可用手段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殴如果不对中国妥协,贸易战伤害最大的还是他们。因为中国人不怕任何威胁,更不怕任何冲突,我们什么样的场面没经历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力挺中固,坚决反制!全民支持用实制行动保护国家不受外来欺凌,中国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方的工具箱该换换了,老工具箱已经破旧,拿着几个老虎钳和扳手,修不了火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我们如果让步或者投降,那么以后西方集团就会利用同样的方法逼迫我们让步更多的利益,难道我们回到过去靠低端的的加工赚取微薄的利润苟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西方典型的双标:你们可以禁止光刻机出口,我们也可以不卖稀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欧以及其他一些西方国家,现在叫的越凶,说明我们搞到它的痛点,卡住它的脖子。他们现在就是想除掉我们,威胁我们。殊不知,现在的中国,它不是百年前的中国,任人宰割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打,奉陪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七寸拿捏的稳、准、狠,对称霸于世界及其走狗们,就应该予以强有力的回击,祖国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考验中国的是否成为世界规则制定者的地位,是不是在本世纪地位的时候。不是你一个小小的欧盟一个风头草能决定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6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 欧盟要是真能下狠心  那我可能能有生之年看到欧盟解体  被美国关税 和俄罗斯打仗  再和中国贸易战   我不信欧盟能撑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6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毛主席说-中华民族要有实力单挑全世界的勇气放马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22:43 , Processed in 0.24675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