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温馨阁

[科学观察] 买了千万别墅,住了两年,看到物业发来的七万多水费单,杭州男子懵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俩年就当700天,7万水费,每天水费100,也不知道当地水价多少,100元到底能买多少吨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破坏私人财物不应该负法律责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寓属性不管是别墅还是高层水电费都普通住宅贵,因为要通过物业去交费,不想通过物业交还要成立业委会才能申请独立开户水、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物业承担不起 那为什么不让业主家水直接一表一户  非要当这个中间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杭州居民用水实行三档阶梯价格来算,7万水费1档可以用112年,三挡可以用48年。建议先把物业费交了,然后联名业主,开除物业。顺便起诉物业有恶意欺诈行为。之前有个新闻物业被清场了,前物业就偷偷把电梯揽绳破坏,被发现抓了,最高刑期10年。这个估计就是没有交物业费,物业可能故意破坏了水表,让你多交水费干的缺德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前面物业把浇花园的水都算在业主头上!也给我们断水,找到了社区才给我们开水最后大家统一回复,要把这个物业赶出去,作为他老师了,自己把这个水费交了我们都是拿卡买水的,咋可能有这么多水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一千两百多吨水一天40多吨,仔细查查这个别墅是否有倒卖自来水的违法行为,不然怎么可能用这么多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爆管了漏水不知道,要么表有问题,一个正常人家,怎么可能用这么多水?开游泳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取消物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首先要知道,这个小区供水公司每个月按总表产生的费用向物业收取,他才不管你给业主收上钱没有,只要长时间不交整个小区就给你断水,而物业收不到钱就自己垫资,你用水我出钱,长时间的垫不起了,为了保证整个小区的正常生活只能断他家水。要物业公司要是一两个月不交水费,供水公司就可以合法断小区的水,物业公司断水就不合法,所以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23:33 , Processed in 0.24501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