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汽车资讯] 小牛掀桌子!新车5小时爆卖1.4万台,电摩市场重新洗牌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13000块的FXT可还没有满月呢,苍天啊,大地啊,你说这钱花的冤不冤,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尺寸的才叫电摩。国产先天优势却原地踏步地造电自,现在好了外国在电摩方面又一次碾压你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小牛后轮刹车生锈了,这质量杠杠的,江苏盐城市区的特约维修还喜欢宰人,对小牛已无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禁摩,不给上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2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的漂亮这才是人民需要的好车价格到位质量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禁摩的地区该改改了!出出新规!毕竟电摩有点新能源电动汽车意思!新能源电动汽车都不限号!电摩也该换个牌子解封一下禁摩!着禁摩都属于地方政策一刀切!侵犯百姓权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把续航20公里,换句话书,没人的地方满电的话骑15分钟就没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这么快,居然没有ABS跟防侧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功能都详细介绍了5遍,就是只字不提续航多少,充电多久@新闻妹A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沃趣这个品牌电动车为什么没有了,和小牛同一个电池厂家,质量价格都不错,可惜疫情间资金链断了,没了,电动车开了6-7年一点毛病没有,真神~,除了换了个喇叭声片5块钱,电池现在还好的,真不错,现在没有什么电动车可以开这么久了还没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4:04 , Processed in 0.23844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