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ulunbo

[科学观察] 大学的“外卖垄断”快把学生饿疯了,“外卖进了高校就像人进了缅北”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就是想方设法算计学生的钱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学校对外卖向学生收二次配送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22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应该好好的反思一下,为什么孩子们这么愿意点外卖?如果把食堂弄得花样多一点,干净卫生一点,价格实惠一点,孩子们肯定愿意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呃,为什么不搞个外卖识别器,输入取件码,然后外卖识别器,可以响声。那不就好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大学生成年了,然后在大学遇到这种事,长此以往,咱们社会会变成什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让我想起了周扒皮,雁过拔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南大学厉害,逆风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学跟缅北一样,把人圈起来吸四年的学,吃喝拉撒全在学校周边解决,钱也花在周边,学校赚学费,日常花销,店铺租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奇怪现在的学生懒得连吃饭都不想去食堂了吗?就是不去食堂外面的馆子也可以吧。我去一个城市的保留项目就是去大学食堂吃一顿,说实话还是很不错的,理解不了学生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大学环境,被一些“无良垄断”时,10多年的“良知文化”已被侵蚀,甚至被这些“环境”“认知”所扭曲。如果连学校都“商业”味太浓,那何处才有文化的净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23:43 , Processed in 0.27190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