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akeman

[汽车资讯] 月销量降至两位数,“神车”飞度现款清库不再排产,小型车巿场已变天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次在汽车销售展厅看见飞度车还是93年。30多年了。汽车行业飞速发展。被淘汰,也是正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人生第一辆车,二手飞度,很好开,超级省油后来结婚了车子太小才置换了雅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贵,以前买它不就是图便宜,现在国产车比它便宜还是用电的,降到三四万抢着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2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飞度在外观设计上一代不如一代,他们以为把一款车随便升级改一下就可以忽悠了,但这已经不是以前了,这也就是日本车企思想的诟病,也可以说他们根本没把太多心思放在这种级别车上,特别是合资车,要知道现在国产车崛起,有些合资品牌车在配置和外观上已经满足不了中国人的审美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七八万开六七年,不管油车电车,都没什么残值了,那油车耗油的缺点就出来了,而电车也是真省钱。但是15万以上区间,纯电份额上升就没那么容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小型车不受欢迎,好开好停,要不然宏光mini那么火?主要是对于小车来说,飞度太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七八万贪便宜了,应该卖十七八万估计买的人就多了,还以为是十几年前的时候,中国人没有选择的时候,真的是就一个发动机加四个轮子,还买那么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喜欢燃油车,但就是价格太贵了。二手的看不上,新车又买不起,养不起。如果飞度,思域新车卖5万,我就买。要不养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62岁学车拿证,拿证后2023年1月,买了台2022年出产的本田飞度,开了将近3年了,非常好开,是世界上最省油的一款小型车,加满油35升,可以开一千公里。曾经的神车,现落到没人买的地步的根本原是被10万元以下的电车充击,和人民生活水平要求的提高的原因所在。但如果现叫我再买10万以下的油车和10元的电车,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10万以下的本田飞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22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还是价格的问题,要飞度卖的比海鸥,星愿便宜你看看销量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4 21:31 , Processed in 0.33034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