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qqwa1234

[科学观察] “明抢”中企第6天,荷兰终于扛不住了?喊话中国愿意展开谈判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谈,就不仅仅局限“在中国的设施”这一部分,而是整个安世恢复正常运营,及荷兰政府如何对企业造成的损失巨额赔偿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方这些把戏已经没用了,中国不是30年前的中国了,国家强大才有话语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收购外国的芯片公司上了一课,总部可以留在国外,但重要核心团队一定要搬回国内,这样安世没损失什么,它两个晶圆厂在英国,德国,同样做封测的厂在马来西亚,大不了它不要东莞的封测厂了,看来吃亏的是我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让他们知道,一旦跨出了那一步就回不到原来的状态了,必须付出相当的代价,这样以后才不会轻易的展开贸易进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荷兰的经济霸凌行径,我们国家精准反制,干得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我们伟大的祖国!终于可以让西方霸权主义得到应有的惩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皆有代价,没有代价的事哪能谈判?荷兰付出代价的时刻应该到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化背景下经济合作的安全重要性不容忽视。任何协议都要有安全备份条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主动侵害我们利益的国家,要打到对方疼为止,而不是回到原点,不然以后谁都可以捅我们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个世道,变过吗?特朗普说中国尊重实力,我想说这是你们教给我们的。如果我们没有实力,你们会尊重我们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5:17 , Processed in 0.24575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