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ycp123

[综艺大观] 厂房、宿舍楼因违建被强拆,企业起诉镇政府索赔2700万余元,法院判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有的建筑还是先有的规划?程序先后顺序基本落后于建筑,没地方说理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违建建筑必须要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的事,首先违法建筑因时任工作人员程序违规而被认为是合法,后面政府工作人员换人了,发现是违法建筑肯定要拆除的,你起诉镇政府是没用的,所以只能象征性的赔偿,更何况有的政府部门欠企业一大笔项目的钱都没给呢,能拿到一点赔偿已经算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补办违建侵害安全利益,公共空间利益,拆了还要索赔?真是想多了!如果判赔的话,我们大家可以都去违建赚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无证的商品房是不是违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敲诈不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钱会大量流出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建的时候不说违法.政府要负主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99.99%的工人农民,一辈子无论付出多大的努力,最后都是一无所有,还不如把物质欲望降到最低,尽量少劳动,自由自在快快乐乐地活一辈子有意义!不要让自己每天十几小时的努力,变成别人剥削剩余价值的来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8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镇政府的处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05:21 , Processed in 0.28413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