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ulunbo

[汽车资讯] 700万兰博基尼遭暴力审车?车主质疑,“排气管踩喷火了还在踩”,维修费用超10万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我在国外车也亲自开去检过,根本就没有这一项不说,就这态度我就不能饶了它,估计检测连这车是什么车都不知道,一视同仁油门到底,话说,我有个疑问,这些检测人员的自用车它们又是自己怎么检的呢?另外,车主应该也是第一次吧?这么贵的车,门口三五百黄牛多赛两张也许也不会这样(不提倡哈但我调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好多车都会被检测所爆缸,这么多新闻,难道不可以改一下流程或条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我从经销商处开一辆新车去当天没有审过哟,自己开回家后开了几天再去居然还过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给的好处,不舒服。我们看过日本人审车,你把车停在检查位置,车主不用下车,测试人员各个地方迅速测试。有的跪着,有的爬地上,很快就好了。真是为人民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呼吁取消年检,自己的私家车只要有一点点问题都会第一时间去维修,谁会拿自己的生命或全家人的生命当儿戏?好好的车检测下来故障灯全亮啦,这叫什么检车完全是损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究竟工作人员有没有汽车知识呢?这个有关部门应该查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边踩油门的标准是什么?好像很多车主都挺反感这个暴力踩油门的。既然提到了标准,那在测试时,测试员是怎么标准化这个踩油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太理解为什么把油门踩到底就叫暴力,这不是开车时的一个正常操作吗?特别是跑车,追求的不就是一脚踩到底的快感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穷地方,检车费用涨到380了,老车过不去的加200给过,这检车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7 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出问题就否认,啥也别说了。车辆拿去鉴定一下,明确责任,再依规承担相应义务。如果不赔钱,那就一纸诉状告上法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2:29 , Processed in 0.28487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