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eto

[综艺大观] 央视官宣!于和伟演毛泽东,不怕和唐国强比,周恩来朱德造型曝光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一句公道话,演毛主席我只服2个人古月和唐国强!其他真不行首先不说演技起码相似度达到7成吧!于和伟跟毛主席相似度天差地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泱泱中华,人口14亿。挑选个特型演员难吗?扮演伟人演员不可敷衍,一定要叫真,不可亵渎历史,要对历史负责。既然要重塑历史场景,就要还原90%的逼真。现在的导演就图省事、省钱,随意滥竽充数,这是在对历史犯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把长征时候的真实情况客观的拍摄出来,那时候也有意志不坚定而离开队伍的人,实事求是不美化才是对历史的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于和伟演技是挺好,但外形跟主席差太远了。曹磊更是,哪有一点周总理的气度啊,形不像,神也不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化妆,他都是我心目中的刘皇叔,不是我心目中的毛主席!还不如侯京健来演年轻时候的毛主席,老年毛主席就唐国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16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好,建议剧组多用心选更贴近的演员培养,不要随波逐流,打破谁红谁演的原则,于和伟老师确实是一位很不错的实力派演员,但是演毛主席还是有一点违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泽东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希望饰演者形神兼备,不要把毛泽东搞成谁也可以演。仅仅靠演技来诠释毛泽东,我觉得是很不够的,一定要首先形似,再说神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于和伟演技确实不错、但是演毛泽东𣎴实际、就外形差的太远,毛主席高大伟岸的身躯、于和伟没法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于和伟饰演的毛泽东,神、形都不像,饰演周总、朱总的一样不像。 因为他们的伟人形象早已铭刻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心中,永远不会忘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泽东是伟大的,神圣的,在中国人民心中是最美好的,不要让一位什么也不沾边的人来演,必须形象上得让人们接受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10:35 , Processed in 0.35674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