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ifai

[科学观察] 外星人为啥还没来?NASA科学家:可能已停止尝试接触人类,或是科技水平不够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星人根本就没把地球人当个东西,自生自灭去吧~不仅愚蠢而且还天天自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星文明一直都在,她在控制着地球。所谓头顶三尺有神明,此话当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地球人的想法去衡量外星人,这本身可能就有不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备注天是人类命名的时间:生命好比一种生物他只能活一天那是它的一辈子,有的活一个月.一年.十年.百年.这些都是人类赋予的时间.但是都经过出生,成长.繁殖.到死亡.也都是一辈子。时间好比中国神话天上一天地下十年,这里透露出了生命所追寻的时间根本就是人类自己定义的,对于一天就是一辈子的动物.一年就是他们的神.一年就是一辈子的动物十年就是他的神以此类推,所谓的神就是生命长短....强弱的主宰而已..也许人类自己都会在某种可以生命延续 1000 年的生物脚下(这个 1000 年是人类定义的时间)也许对这个生物来说人类的 1000 年就是他的一辈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高等文明的话,地球似乎和其他星球相比,太小太小了。人类现在都有能力在火星探测。高等文明没有吗?这种小学生都懂的道理。高等文明还需要在地球这个芝麻大的地方需求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星人已经预测到人类很快会灭绝,飞去别的时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NASA大概觉得自己可以和外星人称兄道弟了,已经开始揣测他们的心理活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碟来自哪里,80 年代挪威海底快速行驶的飞船来自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怪国足拉底银河系智商水平,看人家都不来了国足是不是给个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6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速应该是巨大的鸿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7 05:13 , Processed in 0.26082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