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诛仙九妹

[科学观察] 以军撤离后,20万加沙人拖锅带盆重返家园,人群车辆密密麻麻,绵延数公里,分别一年的兄弟相拥而泣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加沙城以变废墟,但对于巴勒斯坦人能返回自己的家园,最大的心愿是再没有战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就是重启一个新加沙的建设任务,希望统一规划,设计,都建成三十层以上的高楼,腾出更多空间建道路医院、学校、商场和公园。人改造环境,环境也可改造人。为把加沙变成一个和平、美丽的地方,富裕的阿拉伯国家在资金上还要大力支持。让中国旧貌变新颜的数千万中国基建狂魔可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建设任务。所以基建公开招标或由中国施工队负责。环境育人,若还是像以前的加沙一样,看到她就联想到以前中国杂乱无章,贴脸楼的城中村。我想也不符合世界人民的根本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11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以色列人接到被扣押人员后别再卷土重来,哈马斯要小心提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若外太空真有高级文明,他们看到地球上的人类互相残杀,会笑话我们人类是多么的愚蠢至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以停火,数以千万的巴勒斯坦人回到了加沙北部的家园。可是:我的家呢?他们现在是停战了,终于可以回家了,但是他们又无家可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想起来三体人把人类都赶到了澳大利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也是一眼望不到边的残垣断壁,满目疮痍;没有吃的、没有住的;谁该为普通老百姓的家园重建和生计维持买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2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加沙从此永久和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2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光普照,愿心有所依,愿行有所向。一拜一愿,皆是真心,愿佛佑世间,愿爱满人间。愿世界和平,人们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12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安居乐业,先搞好安保,建国建党建军,再建家,要不然又重蹈覆辙,建好新房又夷为平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18:36 , Processed in 0.26020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