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akeman

[汽车资讯] 事关所有人,明年起这些车型不免购置税了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规定只有纯电新能源车才可免购置税为最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置换补贴说停就停了吗?定金己交不退,置换补贴政策是到12月31日现在暂停了什么时候开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车多为患,很多人买车都没用,放在家里或路边,一年跑不了多少公里。加税吧,谁还买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电动车,免税不免税都不买,省钱不省命,再说也不一定省钱,想想电动车充电就焦虑,还怕起火,还怕电车电脑死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人关心的是,自身利益,降税,汽车售后垄断。免不免,只是后面要买车的少部分人,还所有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个城市限号政策应该改改了,只限蓝牌太不公平,很多插混、增程的绿牌车一样烧油跑,应该全部统一按号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11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房地产一样,有哭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11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达标的是全免,没达标收5%是这样吗?还是说达标收5%没达标就不减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11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要概括下    从2026年1月1日起,纯电续航不足100公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车型将不再享受车辆购置税减免,需全额缴纳购置税,例如比亚迪秦PLUS DM-i(55公里纯电续航版本)、吉利银河L6低配版等。 而符合新政策技术要求(如纯电续航≥100公里的插混车型、满足电能消耗限值的纯电车型)的新能源汽车,仍可享受购置税减免,但插混车型的减免力度从全额免征调整为减半征收,纯电车型则需满足更严格的电能消耗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5 22:04 , Processed in 0.28851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