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superzhzh

[汽车资讯] 特斯拉平价车来了:减配Model Y跌破4万美元,Model 3起售不到3.7万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特斯拉这个时候推出平价版,主要是为了应对美国税收抵免政策结束的影响毕竟没了补贴,车价一下子贵了不少,会影响销量。推出平价版可以吸引更多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维持市场份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平价Model Y最大的优势肯定是价格!四万美元以下就能买到特斯拉,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对于预算有限,但又想体验电动车的年轻人来说,很有吸引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减配Model Y最明显的优势就是把价格门槛大大降低了,让更多人有机会拥有特斯拉。对于不追求极致配置,只想要一台可靠的电动车,并且看重特斯拉品牌的用户来说,这绝对是利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这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车市行情不了解的,国内毛豆3长续航只要22万左右,你这3.7万美元是那门子平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车降价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必定电车与油车不一样,油车后期维护可以长期收益,而电车基本上没有什么维护保养!注:不包含维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自己爱好和看法吧,我个人觉得还不错,但买过电车的几个朋友说不要买电车,说电车买了就后悔、中看不中用,尤其是像我这种经常跑长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车吊打特斯拉几条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不好了,减配置能理解。减续航也勉强能接受,减高端材料是什么意思?买tsl不就是为了全球统一的制造工艺和材质吗?这才是起码的安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09:15 , Processed in 0.32823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