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hnn

[综艺大观] 被富养的王诗龄,因一句话翻车:贵族教育太失败,童年滤镜碎一地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互联网有没有记忆,但我印象很深,她小时候就因为不当言论翻过车。当时她参加一个活动,问“这个农村孩子”如何如何。但其实她所谓的农村孩子是姚明的女儿,因为穿着朴素她以为是农村孩子。所以有没有可能,人家一直就这样,是大家以为她还是那个几岁的小女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贵族教育不意味着教育成贵族!基因里东西,不是随便改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人生苦短,就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把自己和自己家庭过好就不错了,你管别人那么多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又没有做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没有做违法乱纪的事情,又是一个小朋友顺口说的一句话,我觉得没有什么关系啊,炫富什么的,那有钱用的东西贵一点不正常吗?下午刚上班,那个时候拿2000块钱的时候,那就背一两百块钱的包,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工资增到1万了,那就背8000的包,这些是根据自己的能力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贵族是需要底蕴的,需要沉淀,是要靠传承积累的,不是暴发户那挥金如土就能算贵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不能说是教育太失败吧,我就不信没人在背后评论人好坏,就因为是名人就把问题无线放大做法也欠妥吧,说白了不就是为了点流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已经被说烂了,但“真贵族”是三代以上的传承。再说了国内的贵族只是生活方式表象体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8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富养的女说是会很自信什么,其实就是没内涵教养的。而且这种女生很多方面都会很极端。富养女这个说法一直不敢苟同。无脑富养代表着会更少的关注思想精神世界的建立,很难有正确的价值观,小小年纪接触的全是大人都无法抵御的东西,哪有心思毅力思考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暴发户气质从小就体现的很明显,打扮成熟一直这样,拍爸爸去哪儿就胖乎乎还爱吃,一瓶牛奶没喝完随便扔了被田雨橙姐姐说了几句还发脾气,娇气,唯一讨喜就是嘴甜喜欢叫人!从小披头散发,三岁到十六岁那头发披着看着难受,更喜欢田雨橙小时候扎着辫子奔跑,长大了青春活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8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对一个小女孩进行人生攻击,最大的原罪就是她家太有钱了,眼红眼黑的人太多,如果是你自己的孩子不管说什么过份的话,做什么过伤的事,可能你都不会觉得有错,换成人家的孩子你就觉得不可饶恕,最讨厌这种对娃儿言语功击的人,有本事你也挣那么多钱让你子女炫富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8 04:31 , Processed in 0.31385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