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神隐之左手

[综艺大观] 印小天于娜重聚,《拿什么拯救你》女主发福,减肥2个月无效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一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让我看了好多遍,特别喜欢看她演的罗晶晶,都说她演的不好,可我觉得罗晶晶就该是那个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楼主| 发表于 2025-10-6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于娜icon,20岁拿下新丝路icon冠军,镜头里腰细得像A4,背后却是四年每天只吃两顿,一顿一个苹果,胃坏了,激素乱了,医生一句“代谢不可逆”把她的瘦锁死,后来就反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年发福,真的感觉吃的每一口食物喝的水都会变成身上的肉,以前怎么吃都是104斤,现在吃一样的量但是134斤,瘦两斤感觉比登天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16斤吃了激素药胖到197斤,大腿、腹部、腋下都是撕裂纹,然后停药后减肥,现在129斤,激素药胖的减肥真的非常非常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于娜绝对是当时的天花板,至今记忆犹新!现在看到她这个样子,只希望于娜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的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激素的胖是无论如何都瘦不下来的,可惜了当年的大美女。所以我现在生病要吃激素,我是抗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42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于娜是我的偶像,可咋整,胖这样,没法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除了胖了一些依旧很漂亮不比年轻时候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模特还是那么漂亮要是瘦下来还是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6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真的不敢相信这是于娜,迄今为止对她的印象都停留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和《婚姻保卫战》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9:36 , Processed in 0.30025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