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 切换到宽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ulunbo

[科技新闻] 彻底卖爆了!iPhone 17系列国内首销数据现已破百万

[复制链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16Pro给家里人用了,换了安卓,然后不到一个月吧,决定咬牙拿下17Pro了。不想说安卓的缺点了,总之,多花钱广告和自动下载APP问题少一点。安卓的多开真香,杀后台也真让人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再牛逼我也只用华为,我跟同事前后买的手机,他买的16pmax,我买的华为p80p+,价格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华为,十一年了没有坏,后来又换新款华为,支持华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国内消费降级?谁说居民收入下降?看看苹果手机持续热销的数据,哪里像没钱的样子?如果说给国外媒体或调查机构,谁信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iphone4出来的时候,苹果真是比国产机超前太多,如今国产机各方面的性能体验已经很好了,苹果自己也没啥突破,已经没什么意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有买过苹果手机,一个华为手机用七年了虽然偶尔会卡,但是一点不妨碍使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用的营销手段而已,主播是个苹果粉的,真的用起来还是华为好用,我亲身本验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3
发表于 2025-10-6 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那哪有那么好消,搞不好一万都没有。只是一种营销手段罢了:一是饥饿营销,就像开发商,故意不放号,让人们觉得都卖完了,让你等,二是再进行宣传卖了多少多少,效果就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我老婆都用苹果,难用的很,现在换的oppo的,给爸妈买的荣耀的。再也不会用苹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打卡等级:功行圆满
  • 打卡总天数:834
发表于 2025-10-6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彻底卖爆发了?我以为人手一个,算了一下:不足百分之一。虽然国家层面没有禁售苹果,没有号召抵制,但是各人买的时候还是应该有所考量的。你说与政治无关、与爱国无关,然而买谁不买谁,实质上已经伴随着支持了谁不支持谁。比如朋友开了个面馆,可能不如别人家的面好吃,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吃他家的,道理很简单:我支持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文字版| 手机版| 小黑屋| RSS| 举报不良信息| 精睿论坛 ( 鄂ICP备07005250号-1 )

GMT+8, 2026-6-26 10:57 , Processed in 0.27603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VC52.C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